財團法人榕園統計文教基金會

最新消息 News
  2021.04.24
110.04.24 成大統計系友春酒年會

「2021 成大統計系友春酒年會」4月24日假臺北海霸王餐廳中山店舉行,

幾位退休老師及企業界高階主管的學長姊紛紛報名參加,56 級王應傑學長也應邀出席。

今年首度安排 85 級顏吉邦學長擔任主持人,

餐前特地邀請 67 級賴佑明學長主講:「廉頗老矣,尚能飯否?」

78 級廖菁芬學姊主講:「108課綱教與學-以臺北市國中為例」,

會中陳瑞彬主任也利用時間向大家簡報系所近況,整個過程由 84 級洪光君學長協助攝影紀錄。

此外,還利用此難得機會:

頒發109 年度捐款 10 萬元以上感謝狀、基金會第12屆董事暨名譽董事聘書,

頒贈系所錦旗感謝本次前來幫忙的學長姊,以及數年來春酒年會全勤的學長們。

春天是一年的起點,我們在起始點相聚,有思念、有感恩、有祝福、有歡樂…

學長姊的笑聲及活力渲染全場,還有學長當場捐出新台幣 10 萬元,

大家對母系的深情與熱情相當令人感動~

 

檔案下載或相關連結 110.04.24 成大統計系友春酒年會 連結